没灵感状态会一段时间不更新,想更新了会换回来的
(头像背景是梦女约稿,不可用)
高一生,平常更新是按心的。
xz粉看到一个拉黑一个谢谢
有时候心情不好评论语气就很差请见谅
不想在评论区看到小鬼发言,也求不要说我女儿像谁的什么设定,因为我本人是没见过类似的,这种评论我看到一个删一个

【喜羊羊与灰太狼】补偿

*大半夜在B站刷到个视频有的这个脑洞,

*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,如果有的话先道歉对不起,因为我是真的没有刷到过,如果撞梗纯属巧合,我是真的没有刷到过,但不代表没人写过,所以您如果认为我是抄袭的话我先道歉“对不起!”

 *有刀子,慎入

 *有私设

 *有ooc,自行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得知红太狼怀孕时,灰太狼更多的是震惊。

但当他从这消息中缓过来时,取代这份震惊的是喜悦以及激动。

“我要当爸爸了。”他这么想到。

红太狼怀孕期间,灰太狼是各种的伺候着,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,完全不肯让红太狼受到一丁点的累。

在这期间,灰太狼最喜欢做的事除了照顾老婆,就是将耳朵贴在红太狼的肚子上,感受孩子的心跳以及活动。

“红红,你说你肚子里的小狼是男狼还是女狼啊?”灰太狼问道。

“男狼女狼都好,如果是男狼,我就和他一起保护你,如果是女狼,我就保护你们娘俩!”灰太狼发誓道。

红太狼生产的时候,灰太狼感觉自己比她还紧张,一直在门前踱步,直到听到孩子的啼哭声。

灰太狼在看到这个孩子的第一眼是稍微愣神了一下,后才反应过来,轻轻地将孩子接过来,在怀里抱着。但他的双颊却留下了两行泪水。

小灰灰的出现,无疑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少的幸福。灰太狼和红太狼总是会无理由的偏爱这个孩子。

有一次,小灰灰不小心地将灰太狼的新发明摔坏了,他哭着拿着摔坏的发明来到灰太狼面前。灰太狼高高地扬起了狼爪,小灰灰害怕地闭上了眼睛,眼泪在眼角堆积。但灰太狼的狼爪只是轻轻地落在了小灰灰的头上,揉了揉。“没事,是爸爸没把东西放好,你以后去爸爸的实验室玩的时候要小心些知道了吗?”

小灰灰点了点头,但以后很少去实验室玩了。

随着小灰灰越长越大,他也开始和小羊们有来往。但他很疑惑,不管自己怎么做错了事,但爸爸从来没有责骂过他。

一天,小灰灰照样在羊村中玩,突然想起一件事,便问喜羊羊:“喜羊羊哥哥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好呀,你问吧。”喜羊羊回答道。

“爸爸他从来没有责怪过我,他和妈妈一直都很疼我,不论我做错了什么事,喜羊羊哥哥,你可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?”小灰灰问道。

喜羊羊没有回答,他只是默默地摸了摸小灰灰的头:“小灰灰,这件事情的话,你以后会知道的,现在不要多问好吗?”

小灰灰不理解,但还是乖乖地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直到有一天,他意外地在爸爸的书柜上翻到一本相册。趁灰太狼不在家,他翻开了这本相册。

小灰灰在相册里看到了一只狼,他戴着一顶墨绿色的帽子,穿着墨绿色的上衣,身上背了一副弓箭和一个箭筒,留着一字胡,粗眉毛。小灰灰觉得他很眼熟,但不知道在哪里见过,直到他想起几年前有一次事故,他竟然见到了自己的爷爷,而在他模糊的记忆中,爷爷的样子就是这样的。

“小灰灰?你在看什么?”灰太狼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。

他回过头,鼓起勇气问出了那个问题:“爸爸,你和妈妈为什么那么溺爱我呢?”

灰太狼没有说话,只是接过了小灰灰手中的相册,一边缓慢的翻着,一边开口到:“小灰灰啊,你还记得几年之前的一次事故吗?”

小灰灰点点头,灰太狼接着说:“当时你爷爷意外地来到了我们这里,爸爸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爷爷了。于是瞒着喜羊羊哥哥他们,将你爷爷藏了起来,但最后他还是回去了。可是我知道了你爷爷离我而去的原因。”

“是什么原因啊?”小灰灰歪头问道。

灰太狼久久未语,最后叹了一口气,慢慢说道:“当时爸爸发烧了,身体不舒服,但一直就是想见你爷爷,可那时你爷爷在带领组人攻打羊村,不过还是回来照顾爸爸了。因此他也受到了狼族的惩罚,我和你爷爷被驱逐出族,便只能居住在一间小屋里。有一天爸爸想吃鱼,你爷爷便去了河边,但那天下雨了,雨很大,我在家里等了好久好久都没等到你爷爷回来,听到有人说有一只狼在河边抓鱼,便出门去找。等到了河边,我远远地看到岸上有两只鱼,还有出现缺口的河岸。爸爸当时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,但我不知道,只能沿着河流跑去。跑了一会儿后,你知道爸爸看见了什么吗?”灰太狼说到这里,停顿了一下。

小灰灰摇摇头。他接着说道:“这是爸爸,这辈子最不想在河中看到的东西。在河中央的一块石头伸出的树枝上,是你爷爷的帽子。我大声地呼喊着你爷爷,但没有人会回应我。我往前看去,这条河的尽头,是一个瀑布。你爷爷的帽子也顺着水流,被冲了下去。我那时就知道了,你爷爷和那顶帽子一样,被冲下了瀑布。”看着小灰灰颤抖的表情,灰太狼伸手抱住了他。“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见过你爷爷,也再也找不到他了。”

小灰灰的泪水滑落,但灰太狼接着说:“小灰灰,你知道为什么爸爸一直这么疼爱你吗?”小灰灰只是啜泣,没有回话。“爸爸在你的这个年龄失去了我的父亲,没有得到过足够的父爱。爸爸不希望这一切在你的身上再发生一次,所以一直那么溺爱着你。我无法享受到的父爱,就由你来替我享受,好吗?”

“爸……对不起。”小灰灰早已泣不成声。

“不用道歉,好孩子。”灰太狼一边给小灰灰顺毛,一边安慰着他。

“爸,你在那边,过得好吗?我想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站刷到的视频,我爆哭,叫啥《跨时空救兵》啊,明明就是《跨时空刀子》!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滴答滴答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